因為朋友相約...今天就來到位於永康街的樂麵屋...好久沒來吃了說

這是拉麵的menu~

內用都會附上一大壺的麥茶~

味道不會過甜...剛好中和拉麵濃郁的湯頭

吃拉麵的朋友 都要填這麼一張單子
最上面 是選口味 一共有3種口味 可以選擇要不要叉燒肉~我選的是焦蔥叉燒豚骨拉麵
其次 是湯頭的濃度...我當然選我最愛的濃郁!!!
麵條可以選粗麵或是細麵...之前都來吃粗麵~今天來點細麵...
最後是麵條口感...我很喜歡吃偏硬的麵條 我覺得比較有嚼勁...

桌上附的調味料~應該是吃餃子用的

廚房的光景~

店內用餐環境光亮乾淨 很舒服~

江江江江~麵來了!!!

叉燒肉跟半顆蛋~用看得就覺得很好吃了!
叉燒肉咬起來很嫩~不會乾硬...而且夠油又甜...
蛋吃起來的感覺像是溫泉蛋一樣..和著湯一起吃 很爽!

蒜苗跟焦蔥~重口味的我就靠這個了!

整碗麵裡面其實還有加了筍乾、蔥花、水菜、蒜苗、銀芽,料多實在

好吧...我承認我很餓...一下就吃光光了...

其實他們也有飯類~聽說也是熱賣!

同場加映~永康街芋頭大王!





樂麵屋
北市永康街10巷7號
02-23951787
11:30~22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