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家石二鍋在台中算小有名氣...而且台北都還沒開...

不到11點半...店門口已經聚集了一堆人了...

目前只有台中有開店...哭哭T.T

看到了這個價錢就知道為什麼生意那好了~

店家會先送上親自調配的和風沙茶醬~中間一大球是蘿蔔泥~

還會附上一大杯檸檬冬瓜冰沙...續杯+10元

椅子下面也貼心的設計了擺包包的地方...

廚房透明化...讓人家知道他們很乾淨XD

他有分涮涮鍋跟石頭火鍋...看大家都點石頭火鍋...我也照點了@@

送上來的菜盤擺明了就是告訴你 "我是石二鍋!!!"

醬料不夠用的朋友可以跟小姐講...他們會直接拿出這一大格...任意調配~也可以再跟他們要一碗一模一樣的和風沙茶醬

主食可以點滷肉飯~看起來就好好吃...我只有聞到很香...我沒吃到= =

這鍋真的看起來好健康啊~~~~啊肉勒?

其實菜盤東西真的不少...

牛豬拼盤~上面是豬肉 吃起來很Q...牛肉也不錯...只是要注意不要煮到太老...個人覺得豬肉比較好吃~

美國肩胛牛小排~油花分佈算均勻...吃不起來會過油...不過也是要小心 不要煮太老...

牛小排涮幾下之後...
肉還不算老...吃起來算還ok~我比較喜歡嫩一點的...

加點的櫻桃鴨...不過吃起來就是鴨肉...我吃不到櫻桃味阿XD

鴨肉熟了之後~比牛肉甜了一點...應該是旁邊的油脂夠豐富~

店家會主動提供撈渣渣的工具...還會主動幫你撈...


這家店好說也是王品開的...所以衛生以及服務品質當然不在話下...以200元的價格可以有這種品質的消費...食材ok而且用餐舒服...
如果來台中想吃小火鍋也可以考慮看看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