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次分享DIESEL的牛仔褲...已經是五年前了...許多事情都人事已非了 T﹍T
這次在網拍上面逛一逛 不小心就看到一條34腰的DIESEL褲子 實在是太興奮了!!!(而且N大那邊都沒有34腰了 哭哭)
本人180/胖到88了...穿W34/L32
這次入手的褲子為DIESEL VIKER-R-BOX 8N1,據說為BLUE EYECONS系列,而且跟之前火紅的8E7刷色 有不相上下的實力!
先來看正面圖!一整個就是夏天阿~淺色褲的魅力就在這說不出的活力!

DIESEL最引人入勝的地方莫過於此了...

VIKER-R-BOX與VIKER的不同...主扣是兩顆唷~而且相當好扣...回想我的HIPPIX 710 真的不太好扣= =

膝蓋上的破壞都快被我穿壞了XDD

洗標!好像是說後面的皮標是牛皮吧...

褲管的刷色...比起710微帶綠色的刷色~我更愛這種淺藍色調...

褲腳些微的破壞...不怕壞得太厲害導致踩褲腳XD

右後口袋~那個破洞真的會破...至少我已經破了T﹍T

後口袋的袋花是立體的...用手去摸可以摸到一條...

皮標~整個很有狂野的感覺阿!

後皮帶環~淺藍刷白!這怎麼受得了!!!


傷眼實穿圖~請大家見諒!


沒人幫我拍我只好自己拍




失敗的屁股...

怎麼都在蹲= =

苦情一下...

太陽太大了~~~

再蹲一下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