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是一群PTT內湖版的宅男...平時除了噗浪就是到處去餐廳吃東西...

常常就五六個男生...坐在一桌...講著EASY TO CONTROL的話題...

不然某性PM就會跟某信賴性工程師還有性系統規劃師聊起關於SC2或是...SOD的專案開發...

今天晚上我們不一樣了...

我們決定自己下廚!!!

小弟本身家裡有在賣牛排~(工商廣告時間)我家有賣牛排

當然是挑出我最喜歡的美國無骨牛小排...

無骨牛小排料理很簡單...放油~熱鍋~一邊煎個60秒左右就可以翻面了...(因為我愛吃生的!)

不需要很多的醬料~撒一點胡椒粉或是鹽...肉的鮮甜就會在你口中爆發出來!!!!(因為安董口味重~所以我們還準備了香腸攤吃法~大蒜切片直接配)

這是黑龍大大先煎了2分熟的紐西蘭肋眼...由於是團購的...所以CP值非常之高阿~~~~

上面先微微的撒了一些義大利香料~然後放進烤箱...(黑龍叫我數30秒...)...當事者要我說明他先烤了5分鐘才叫我倒數的...

江江江江!!!...烤牛排出現了!!!!

切開之後...............X的!怎麼會這麼的鮮嫩!

只要輕輕的灑上一點鹽巴...


他就變成了...又嫩又軟又好笑...的了









肋眼拉...




經過了今晚...我深深地體驗到...
我該不會40幾歲以後還是跟這群臭男人和在一起下廚吧 哭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