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無肉不歡的...根本不可能吃一頓完全沒有肉的正餐...


但是看了好友老史的食記後...我也想去試試看了
老史愛的藍色馬克

之前很多朋友都約我去吃這家藍色馬克 我都想說沒有肉 我不想吃...但是今天過後 我知道 我錯了!!!


素聞藍色馬克最有名的就是燉飯 當然一定要點一份來吃吃看
粒粒分明的燉飯 口感很棒 不是我討厭的軟爛感...而且每一口燉飯味道都很入味

另外還點了味道偏辣的泰式香辣義大利麵 很夠味 很好吃!


而且義大利麵還有附花椰菜!好開心唷~~~


泰式香辣醬汁配上鬆軟的白麵包 就是一口接一口不停的吃~~


如果是點套餐的話 店內的水果 飲料 熱湯都是無限使用的唷!雖然湯是無限續用...但是味道也是不含糊...連同事都說讚!





(偷用老史的)
藍色馬克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65巷45號 (江南市場頂好超市旁)
電話:(02)2657-2333
營業時間:11:30am~8:30pm (週一公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