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吃過很多家日式拉麵 一直都認為
永康街的樂麵屋應該是心目中第一了
永康街樂麵屋...吃過最好吃的日式拉麵

但是奎哥跟咩咩羊的雙重推薦下!我....
奎哥微食記
咩咩羊的旺味麵場


來了...


田所?好看不懂的招牌....


應該是說專賣味噌吧!?


上餐前都會有的簡單沙拉...真的很簡單...


重頭戲來了!!!北海道叉燒味噌!!!傳說中必定洗腎的超濃郁湯頭 配料還有炸馬鈴薯
麵條使用的粗拉麵...咬起來每一口都是彈牙的口感...
最恐怖的是後面那三片叉燒...不論是長度、寬度、厚度...都比我媽每天幫我準備的便當裡面的排骨還大!! 誇張!!這根本是肉排吧!?


看看那肥吱吱油膩膩的叉燒肉...x的我餓了...


另外點了一碗北海道奶油味噌...只有叉燒肉排一片 但是那片奶油...真的是太經典了我的媽!!!
將奶油溶於那洗腎洗到死的湯頭之後...湯的美味無法形容...
好像左邊躺了北川景子 右邊躺了戶田惠梨香 難以無法自拔的high!


這家消費算是偏高...不過道地的日本味道應該是毋庸置疑的 因為我看到很多日本人來阿XD 而且都很帥耶!!!

店員也知道他們家味道偏重 都會細心的說可以加清湯 而且都會有一大壺的冰水無限暢飲唷XD


旺味拉麵

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40號

02-2571-1678

11:00 ~ 22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