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星期在噗浪上面看到泰瑞po了一篇桃園龍潭 - Roadies Cafe美式主題餐廳
我就一直對裡面那個砂鍋大的牛排念念不忘...
難得今天早上吃了好吃的陳根找茶
那中午來殺去石門水庫好了~XDDDDDDDDDDDDDDDDDD~吃牛排
在二高一路塞塞塞~下了龍潭之後又一直鬼打牆~迷路~找路~迷路~找路...
各位農友阿~我找到了啦=口=就在往石門水庫的路上.....

有路標嗎?有!

有地址嗎?有!

有信箱嗎?有!

阿有地圖嗎???有!

其實本店還提供了女僕...

還有水喝= =

其實在石門水庫的這個山上~要找到他真的很難...
可是像他這樣的建築~真的很獨特~只要看到了 就知道是他了!

店裡面的擺設也很隨興~輕鬆但是又有趣~

好玩的鐘...好想擺一個在家唷@@

也有提供室外用餐空間~天氣好~在室外用餐真的很舒服~

老闆是外國人~喜歡玩重機...吧台後面貼了可愛女兒跟車友的照片~

外頭停車也很方便~這邊那麼偏僻XDDDD

店裡面的貓也太悠閒了吧...

你是在看...

很濃郁的蘑菇湯...蘑菇給的很多 又大塊...湯喝起來很甜...

22oz肩背牛排來了~熟度是medium...可以看到微微的血水~我侯嗨桑阿~
這邊的牛排有分澳洲跟美國的~老史你可以叫澳洲的唷!
旁邊的五穀麵包也很鬆軟~有附奶油可以抹著吃...

還有超多薯泥撒起士~我個人喜歡沾肉汁吃~
還有花椰菜吃到炸~超多花椰菜~吃得我好健康...綠色花椰菜對男人好!

這是肉跟油的接合處...切開後你看那個汁...噗滋噗滋一直的冒出來...看得我都OX了...
雖然叫的是medium 但是肉質還是很鮮嫩...

我說牛排一定要撒鹽才好吃!尤其是這種粗顆粒的海鹽!爽!
搭上粗鹽之後~肉的原汁原味都出來了...不管是偏瘦的地方 或是筋的交接處 還是我最愛的油花...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肉的甜~

22oz的牛排很大嗎?可是我吃完了XDDD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結果離開後飽到隔天早上都還是飽的

這個餐廳好的地方就是...吃飽了你可以到外面拍拍照~奔跑~大叫~當瘋子也不會有人管你~

阿妮最愛的兔子...

很熱情的狗...他也很想玩兔子XD

兩隻狗都被酸ㄉ一ㄠˊㄉ一ㄠˊ了...後面那隻比較兇=口=...

看來主廚還有兼差唷~可是............那個交友是怎樣@@?

這裡真的是假日放空的好所在...我放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一回頭...疑 還有甜點忘了吃!?是老闆娘很有信心的重乳酪蛋糕!上面還有巧克力醬~好銷魂阿~

超扎實的...要很用力才能切開...切開後也不容易散掉...
咬在口中每一口都很實在...乳酪味又超濃超重...

在這家店...不知不覺中...就度過了3個小時...小熊~掰 下次我再來找你~乖~

這裡用餐舒服~環境安靜~戶外又是一大片庭園...適合全家聚餐~朋友聚餐~遛狗~遛貓~遛小孩XD(我還很早...)


他們家的官網
http://www.roadiescafe.com.tw/
地址:桃園縣龍潭鄉民有路1號 / 電話:03-411-5044
GPS座標定位: 東經 121° 14 '23.16" 北緯 24° 49 ' 31.05"
Email: roadies_cafe@yahoo.com.tw(他們家除了有信箱...也是有EMAIL的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