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吃早餐是很重要的~不只醫生這樣說...
連第二十屆金曲獎 最佳新人也這樣說!

今天起了一個大早~明明是星期六...我卻七點就醒了...
就來到了信義國中一個小巷子裡面...看到了一個小小的招牌...
陳根找茶...第一眼看到以為是泡沫紅茶店...我想說我家這邊也很多小歇阿...只是會有很多學生在裡面打架而已XD

可是煎台有蛋餅ㄟ!我最愛蛋餅了~

政大的古早味...

西湖 日久 阿囉哈~

檢視較大的地圖
我真的很愛蛋餅~
可是...
你有沒有看過早餐店還有低消的...

蛋餅菜單勒?~乳肉餅?乳火?乳培?依稀還看到有法乳火魚???這尛???

結果一轉眼"法乳培"就出現在我面前了!

好金黃色唷~

結果是油油亮亮的法國土司裡面包起士!吃起來口感很鬆軟~而且起士牽絲的感覺會讓人好像在天堂一樣~

阿"培"勒?就被夾在中間囉~外面土司吃起來微微甜~中間起士+培根鹹鹹的...吃起來真的很幸福~

乳肉餅!原來...肉是肉鬆...裡面也有包起士唷...

好大捲的乳肉餅唷~外皮酥酥脆脆...而且重點是...他們家的一點都不油...詳情請看上一張照片!一點油光都沒有,我的臉都比這蛋餅還油了...老闆應該沒有偷用吸油面紙吧!?
另一個注目點是...不需要沾醬 蛋餅本身就很夠味了!


東西好吃~用餐環境乾淨~
這家早餐店已經瞬間加入到我的最愛了...XD


陳根找茶
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91巷7號/ 02-2725-3696
沿著松仁路往信義國中走...在信義國中看到7-11外加紅綠燈右轉進去...沒有多久就會看到災害中心...左手邊就是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