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安和路附近...

幾乎到處都是消費水準很高的餐廳...尤其是有酒水的地方...

這次朋友帶我來到了一家神秘的餐廳...叫做CHINA WHITE...(白陶瓷??)

整個餐廳不算大...廁所也超隱密...配色倒是跟名字很搭...都是白的~

旁邊DJ台的燈光倒是很...

一來桌上就有

編織的桌墊很特別...我一直很怕把它用髒...Orz

這個燭燈超有氣氛的阿...

先上來的是開胃飲料~芒果醋...沒啥芒果味 乾杯的時候好醋阿-.-

造型很逗趣的小菜~我眼中只有中間的那個大蛤仔XDDD

一小口的龍蝦沙拉(吧?)

一小口的螺肉XDDD

超級大的蛤仔~~~那個湯真的超好喝的 感覺喝了晚上可以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精神很好XD

被人說很像插花的盆栽...不是...是沙拉...那個醬還挺好吃的...

肉塊很多的羅宋湯...口味不錯...

搭配的是超迷你銀絲捲...上面也是淋了煉乳...

由於我們是買優惠卷...所以主菜都是這隻南洋椰汁香茅半雞

旁邊有幾顆小紅蘿蔔很甜~好好吃...還有兩條玉米筍 跟對男人很重要的花椰菜(可是我的好小朵= = )!

肉的地方還挺多的...而且醬料吃起來很開胃~最後忍不住就當手扒雞來吃了XDDD

甜點是巧克力蛋糕...裡面有果肉...應該是藍莓吧~我覺得很好吃!!!很快就被我秒殺了XD

然後重頭戲來了...

這是一家賣酒的店...
不喝酒好像怪怪的...
但是喝了酒要怎麼騎回去= =


沒關係...店員炒"酒"給你吃!
這是一杯常見的某種奶酒(太興奮了~所以糊了XD)

店員先在盤中倒入 -196度c的液態氮~一陣冰涼的濃煙 超酷炫的!

然後倒入奶酒...

然後炒炒炒~炒炒炒~

靠!結塊了!驚!

傑克!這真的是太神奇了!我一定要叫我們家經理學一下XD

這就是被炒完的奶酒...好吃好好吃...好幸福唷>///<


這家店其實也有賣義大利麵以及其他主食...價錢大約也在五六百之間...
應該很適合來吃氣氛的...而且東西也不難吃...還有酒可以喝!(這才是重點...喝不了還可以用炒的XD)
有興趣的人可以來嘗鮮看看...運氣好搞不好還可以遇到有活動...


CHINA WHITE
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97號
02-2705-511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