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內湖西湖捷運站附近~默默的開起了一家小咖啡店~
"黑羊咖啡"...名稱很特別 招牌很可愛~

這家店是店長小羊的夢想...就是想要開一家溫馨的店面~
可以提供大家有一個舒服的好所在…沒有壓力的...喝著小羊自己親手沖泡的飲品...度過美好的時光...
門口的這隻羊真的是可愛到爆!

店外佈置也很有小羊的特色~而且店內也附有無線網路可以使用...

窗明几淨的感覺...

結果讓我幾乎每天都來報到XD

門口的告示牌也寫著小羊的精心推薦~(那個鮮奶三明治超好吃!)

巧克力、布朗尼以及手工餅乾...幾乎天天熱銷...曾有一度巧克力賣到缺貨 布朗尼的巧克力濃到化不開 手工餅乾更是姊姊妹妹媽媽阿姨的最愛~

門外也有舒適的兩人小空間...

櫃台的這個小東西超有fu~(小羊真的花了很多心思)

由於小羊之前也待過某知名咖啡連鎖店~所以店裡的用料也是高品質要求...

茶類系列~

據說Celestial(美國聖西斯花草茶)在台灣可是不便宜的...在101每盒可是要NT$220上下
對於花草茶有研究的人應該不陌生才是...以下節錄自網路
「聖西斯花草茶採用北美洛基山脈的高品質花草素材,累積三十餘年的調配經驗,融合人文思維,將花草的原味與水果巧妙的搭配,完全去除矯飾的人工香料及色素,而呈現出多種淨化心靈的口味。」

這等品質的材料...卻是這樣的價錢!!!(小羊你真的是佛心來的...)

MENU底下也說明了黑羊的由來...他們真的不是用羊奶泡咖啡唷XD

開店初期我最愛的焦糖瑪其朵~

上面的糖漿真的喝起來好好喝=口=

另外是我很愛喝的黑櫻桃摩卡~這杯只要70新台票!!!(常常都是喝到一半才想起來要拍...拍謝)

佳評如潮的巧克力阿~第一次來喝的朋友可以試試看「經典巧克力」,由於是純巧克力 所以不會過甜...另外朋友們也很愛「金薄巧克力」(如圖...因為他是薄荷控...)
另外值得推薦的是「亞歷山大巧克力」,不含酒精卻有著白蘭地淡淡香味~這個冬天我喝了好幾杯XD

我的另一個最愛就是拿鐵~

奶泡打得很細緻...喝起來的口感綿密...很順~

由於小羊小時候是在香港長大~所以道地的港式奶茶 也是她的拿手飲料~

令女性朋友為之瘋狂的布朗尼~小羊的堅持就是:巧克力的品質(一定要用 瑞士 (經小羊更正後為比利時)的巧克力!)以及巧克力的份量(巧克力的比重一定要夠!)~而且都是他們自己做的唷!
尤其是剛出爐的布朗尼~根據某女性朋友的說法是...太幸福了!!!

另外店內也有提供各種口味的手工餅乾...這些餅乾也都是小羊自己親手一片片烤出來的...而且小羊他們還一直不斷地推陳出新...

例如這個花生醬餅乾...雖然不起眼...

但是咬下去後...我的媽阿!驚為天人!花生味也太濃了吧..好像是在吃一整個花生XD

另外像是這個小司康...鬆軟的口感...口味的層次...由甜變鹹 淡淡的海鹽味根本讓人胃口大開~

黑羊咖啡的主打的slogan就是:Nature(天然)、Quality(品質)、Cosy(舒適)
想必Nature(天然)跟Quality(品質)在上面的介紹已經可以略知一二了....
那...Cosy(舒適)勒???
就是它!這張價值不斐的椅子!...為什麼說是它勒?

就是我每次坐上這張椅子...
我都舒服到快要睡著XDDDDDDDDD

店內也有很多小物給大家拍拍照~比如說小狗跟花本來是這樣的...

你也可以把牠拿來這樣玩~XD

還有小白熊~

很有味道的一張布~雖然我看不懂XD



黑羊咖啡開幕到現在不過一個月左右...但是往往下班後,或是休假閒暇之餘...就是會想來這邊坐坐...喝喝飲料...
他們家的咖啡~喝了也不會讓我有睡不著的情況...反倒是喝了我變好睏XDDDD

===========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地點: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23巷2弄巷口 (看到馥麗汽車旅館跟7-11的巷口走進去就是了...)

聯絡電話:(02)875- 23023

營業時間:星期一 - 星期五:7:30 - 21:00
星期六 - 星期天:9:30 - 21:00

黑羊的FB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hei-yang-ka-fei/14122242926173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