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想吃生魚片蓋飯已經很久了,內湖的金泰最近狀況真的不太好,還害我被同事痛扁...

所以這次不管永和有多遠,我都要去那個國屏給他吃吃看...

地址是:永和市秀朗路二段124-2號,沿著基隆路往福和橋騎,下橋後會跟秀朗路二段交叉,左轉直走就會到了...其實很好找

說遠也還好,從京華城騎過去大概40分鐘吧慢慢騎...

首先是,一定要有的----綜合生魚片,120新台票,口感不錯
寄件者 國屏


魚的種類我不會分...我只會吃
寄件者 國屏


傳說中極好喝味增湯...一碗20新台票,聽說不可外帶,還限量!!
寄件者 國屏


裡面魚肉很嫩,湯很甜~
寄件者 國屏


花枝招展的花枝蓋飯~跟我姐賣得花枝好像= = ,這碗比較漂亮,120新台票
寄件者 國屏


有了綜合生魚片還一定要再叫的綜合生魚片蓋飯~100新台票
寄件者 國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