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了很多人的網誌都有這家發福廚房

很多愛吃美式漢堡店的人都去吃過發福...

阿我勒?阿我勒?為啥我沒有吃過?

晚上七點,面對公司當機的電腦,我的netbeans怎樣都打不開了...我好餓~

決定了!!!我也要發福(我已經胖的不像話了...)

用餐前請先洗手唷... 先來一罐傳說中的沙士
爸爸的 老流行 根 啤酒
起士滴滴滴~起士牛肉堡~香嫩多汁的牛肉搭配兩種風味的起士~配菜是薯角唷
起士雞腿堡~雞腿跟牛肉都一樣相當嫩~而且咬下去的當下都是會噴汁!...而且烤雞腿超香的~ 旁邊有趣的擺飾~ 要來吃這家店要做好心裡準備...因為你可能會等很久...我常常從七點多等到快要8點半... 可以先到店面排隊~然後出去晃晃再回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