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本來想要去吃燒臘的~但是社長大大啞魚大人 突然跟我推薦了昌吉街豬血湯...
還說超推薦!
我就google了一下
當你key 入 "昌吉街" 自動會跳出以下提示...

當我從google視窗一回神...我已經看到這個招牌了...

真的是好大一碗豬血湯...豬血好嫩...湯很好喝,湯頭似乎有肉燥的味道 很香

醬料台有辣椒、醋、蒜、wasabi以及特調...我是全部都加了...豬血配wasabi的味道很妙...出乎意料的搭!

焢肉飯...其實是豬腳飯吧~豬腳已經去骨了...酸菜的味道真的很酸...不過豬腳的肉汁還挺香的~

小的炒米粉~上面的肥肉味道很夠~米粉口感偏粗偏硬...不過吃了也是會上癮...畢竟我重口味XD

再來一份油豆腐...滷得很入味了 也不會過鹹~剛剛好~

後來又默默的走向了對面的這家~紅燒鰻XD

一坐下就看到大大的聲明啟事...品質保證拉!海報上的碧波魚卵聽說是新品上市...所以就點來試試看~

店內的菜單也只有這樣~不過還是很多客人光顧~

又是炒米粉~不過跟剛剛豬血湯那家比起來~口感較為細軟~有淋鰻魚湯汁唷~

江江~碧波魚卵~魚卵切片之後灑上柴魚 邊邊會擠上一些美乃滋~吃起來味道很清爽...

重頭戲來了~鰻魚湯~好大條的鰻魚阿~~~~~~~

魚肉的部份真的很多~而且湯的味道也都跟肉融合了~湯頭喝起來有點微微中藥的味道~好像是當歸吧~不過刺也很多也大條就是了XD


平時很少來到這附近~不過一來就吃到兩樣有名的好料
下次知道來到這附近的時候~就可以來吃一下了~XD

※豬屠口昌吉街豬血湯※
地址:台北市昌吉街46.48號
電話:(02)2596-1640
營業時間:上午10時~晚上9時


昌吉街紅燒鰻
電話:(02)25927085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昌吉街51號
營業時間: 9:30~24:00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