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多人都知道東區的巷子中...有一家貴婦店...應該說是正妹店...HONEY TOAST~
其難訂的程度...每個月的16號中午12點開始開放電話預約下個月的位子...
根據我4/16打電話的經驗...
我從11點開始打...電話一直電話中...一手拿話筒...一手同時按著掛斷鍵跟重撥鍵...持續了三小時...
對不起...打不通就是打不通...電話那端還會傳來... "您撥的電話很難接通~請稍後再撥"...


後來某天晚上隨興一打...又是打了10分鐘...終於訂到位子了...不過人數有限><
就是這顆頭...讓多少妹擠破頭想要來吃...就是這顆頭!

menu~

餐點類的...

配菜類...

甜食類...就是這一頁...讓所有甜食愛好者瀕臨瘋狂....好險我不是XD

飲料類~老實說 這些東西我很不常喝...

您有當貴婦的FU了嗎?

鑽石恆久遠~一顆永流傳...橫批:可惜我沒錢...

明太子義大利麵~我想這應該是店裡面最好吃的東西了吧...很大顆的明太子...麵條也很入味...

真的很好吃!

蘋果茶...好像有薄荷...有點...牙膏的味道XD...

熱帶水果茶~有草莓跟奇異果...其實還挺好喝的~

店裡面...

真的都是妹...

就是這顆頭...

焦糖土司登場!

中間的冰淇淋很大球~旁邊得水果不知道是什麼...好酸~

奶油吃多了還挺膩的...

斷面秀...

其實剛吃的時候~味道很新奇~很甜~~~~~~~~
吃了大概三分鐘後...好膩= =
五分鐘後...好撐...
十分鐘後...喵的...我吃完了...


其實我對甜食還好...老史比較愛...
終於吃到這個擠破頭的店了...
依稀記得...剛入座的時候 有聽到離開的人說 "不會來第二次了吧"
...後來我離開的時候...也好像說了同樣的話...
歡迎想來東區看正妹的人也來這家店吃吃看XDDDDDD

Dazzling Cafe
(02)8773-9229
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(微風二館後方)
營業時間:11:00~23:00 (例假日營業到24:00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