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小到大~出國都是跟團~這是我第一次自由行...真的是很害怕阿…

一大早五點多到了機場我就看到它了...它都不回家睡覺的...

經過一個小時左右的昏睡...我醒來已經在機場快線上面了= =

傳說中青衣有個青衣城...只要是女性進去之後就會進入瘋狂小買買模式...
不過最後一天我在裡面的G2000 outlet買了三件襯衫不到台幣1000...划算!

選擇的飯店是龍堡國際...週邊有廟街...一大堆購物中心...還有很多地鐵站~

吃的第一站是北角利強記雞蛋仔...

就在尖沙嘴警署正對面...好像電影裡面常常出現這幕...

結實大顆的雞蛋仔跟台灣賣得完全不一樣...外脆內軟...還有濃濃的雞蛋香~

超級好吃咖哩魚蛋~每顆魚蛋都煮得相當入味...口感也很Q...建議叫小辣比較過癮...

吃完雞蛋仔...瞬間就被抓去購物天堂中環 = =

傳說中80%的香港遊記一定會出現的店面...皇后大道上的四層樓H&M!!!

裡面的女性同胞都在排隊等試穿...此場景在所有的ZARA以及H&M根本就是...我找不到形容詞了...囧

隨即來到中環荷李活道上一家幾十年的老店...

店面很小卻人滿為患的蘭芳園...

前菜一號:傳統舊式咖央西多士(多士=toast)...看到奶油在法式土司上面慢慢融化就覺得自己好幸福...

切開後裡面還有滿滿的奶油...開心又銷魂~~~~

前菜二號...超豐富豬扒包...裡面包的有蕃茄、起士還有美乃滋...個人覺得比澳門豬扒包好吃很多...豬排也比較多汁比較香...

主菜:蔥油雞扒撈丁...雞排肉大塊又嫩...泡麵軟硬適中...底下還拌了好吃的醬汁...旁邊還有我最愛的油蔥可以拌...

飲料有:絲襪奶茶一杯

凍咸寧七一杯...是好久不見的七喜...

裡面真的有鹹檸檬唷~

瞬間又來到sogo~香港逛街的人真的很多...右邊還有示威抗議...香港新聞天天都在報...

不知不覺我又來到了另外一家H&M...排隊試穿的人更多...

香港潮牌:chocolate...東薈城裡面的IT outlet有很多chocolate便宜好貨可以挑...

晚餐來到了傳說中的撒尿牛丸 樂園!

不過撒尿牛丸(花膠丸)沒賣了...所以點了黑胡椒牛丸...

雖然不會撒尿但是好歹會噴湯...丸子口感很Q,而且咬下去吃黑胡椒的香味都出來了...
底下的湯頭很清爽...不過跟黑胡椒搶味道...

宵夜來到了上環最棒的地方...九記牛腩

上湯牛爽腩...湯頭看起來清清的...但是味道超濃郁...每一口湯都好像精華一樣...裡面的牛腩跟牛筋真的已經軟嫩到一種入口及話的境界...

上湯淨牛腩...湯頭同上...牛腩的比例比較多...這家根本就是牛腩的冠軍!!!!!!!!!!!!
吃完之後老闆還問我:味道怎樣...還過得去吧...= =

上環的不夜城:蘭桂坊...

這邊充滿了老外...洋妞跟華人女性每個都穿得超辣!!!!!!!!

來這邊就是要喝一杯的阿~MOJIDO


喝完之後我也累了...今天也買了一條H&M的褲子~排扣...小直筒...淺刷色...

399港票...



第二天待續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