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小就愛吃麵食的我 很愛吃水餃這種北方麵食...(因為我是山東人!!!)

打聽到中山北路上有一家常青餃子館是很道地的北方餃子館...所以就來試試看了...

真的是家很老的店...1958年就有了...1958年我在哪阿...

連網址都有...

醬料可以自己調...

我很喜歡這個醬油瓶...他讓我想到小麵包幫我取的外號...龜甲萬超人!!!

每桌必點的炸排骨...炸得很嫩 不會很老...不過比起萬華的那家炸排骨...好像缺了一點古早味...

超級大鍋貼!!!一共20個~可以牛肉豬肉混搭...個人偏愛豬肉...

豬肉餃子~一次最少點10個~不能混搭 ><...

他們家的餃子偏厚...吃起來很有存在感XD

倒是鍋貼真的是勝出餃子很多...雖然餃子跟鍋貼咬下去的當下都會噴出湯汁...但是鍋貼皮處理的酥脆...加上溫度比餃子容易保持...所以吃起來更是美味…

有沒有看到湯汁在跟你say hello~

酸味十足的酸辣湯...第一次看到有人酸辣湯煮蕃茄~湯的味道很酸...真的很解餃子跟鍋貼的膩~

這就是今天晚餐的...第一站...


後來又不小心吃了冰跟鹽酥雞...好飽...



常青餃子館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83巷1-4號電話:02-2596-4072 公休:每月第一個和第三個星期一公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