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一直以來好像都不知道大龍峒這邊有夜市...只知道這邊就是圓山捷運站附近...然後有個孔廟...

直到有天有個謎之聲突然說...大龍峒夜市有炒羊肉ㄟ...所以就想說挑一天下班去探探險好了...

這裡是第一站 第一土鵝...我已經有預感在第一站我就會飽了...

怎麼會有這麼一大盤鵝腿肉!!!

住東湖的人應該知道口福鵝肉已經不錯了...這家鵝肉更是勝出...完全不需要用到他們所附的醬料...搭上隨盤的肉汁...
帶著皮脂的腿肉...整個就是甜阿~

還有一盤鵝血糕...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個鵝血糕怎麼做的...只是我沒有吃過這樣的說...口福的也不是這樣做...
不過吃起來口感不錯...嫩嫩的...也不會很容易吃膩...

第二站隨即來到主線劇情...炒羊肉!

這就是菜單...淺顯易懂= =

炒羊肉上來了...或許是太過期望...好像沒有期待中的那麼好吃...感覺跟我媽炒的差不多ㄟ...果然還是士林夜市半夜炒羊肉比較厲害XD

薑絲羊肉湯...相當清淡...只有薑絲的味道...肉片連沾醬都沒有...很健康的吃法XD

在一個遙遠的另外一頭...其實也只有兩個紅綠燈不到...有著有名的肉圓!

這個肉圓算是今晚最大的收穫...他的肉圓跟南機場夜市阿奎所推薦的肉原有得比拼之外...他還有多附一顆鳥蛋ㄟ~科科
不過私心覺得 阿奎的南機場三醬肉圓比較讚

剖開之後...其時裡面的餡料還不少ㄟ...而且價錢又不貴

肉圓旁邊就是米粉湯...真是哥倆好...

這個騎樓就被肉圓跟米粉湯所佔據了...

簡單的米粉湯...裡面竟然有蘿蔔糕!!!

炸豆腐~其實挺好吃的 如果外皮可以更脆就好了...

炸米腸...沾醬有點鹹..單吃就差不多了...不過有點小條...味道不錯

小安最喜歡的炸蝦仁...雖然沒有爆乳幫忙剝蝦...但是這樣吃也不賴...搭著九層塔很配...


其實整個大龍峒夜市...不大...吸引人的店面 也不多...
很適合...想試試新口味...想開發新天地...想來拜拜孔廟...
阿奎 靠你了!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