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天看了咩咩羊發了四川麵王的照片...我就餓了ㄟ...

感覺到紅油抄手一直在跟我say hello~

沒錯!我就是 四 川 麵 王...連招牌都紅紅麻麻的...

南海路2巷2號...是單行道= =

門口蒸排骨的所在...

聽說是排行榜上的椒麻雞腿...那個醬料真的是麻到心裡了還在麻...其實真的不辣...老史不怕不怕...
不過雞腿吃起來沒有什麼特殊的口感...感覺有點老了還是硬了...雞腿底下有豆芽菜...搭醬料還不賴~

有涼粉ㄟ~底下的醬汁一樣酸酸麻麻...涼粉GULUGLU~夏天吃這個很開胃...

粉蒸排骨~對不起我照的像油飯= =
從小我就常吃我爸蒸的粉蒸排骨...是五香粉的唷...所以我認為這個還是沒有贏過老豆的味道...
不過他們的排骨算蒸得很嫩...不會很難咬...也不會很油

不會蒸的散散的...這個比我老豆強XD

朝思暮想的紅油炒手...果然...很小顆...不過吃起來很緊實?扎實?..口感不賴...湯汁不會很辣...一點點刺刺的感覺還有點麻麻的...是很過癮的...

炸醬涼麵...嗯!就是涼麵XD


其實用餐的客人很多...大家點的幾乎都差不多...點播率最高的是擔擔麵...不過這次沒吃到...下次再來試試看!


四川麵王,台北市南海路2巷2號(南門市場正後方),02-3322-108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